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5年06月19日 14:48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6月18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沈阳开幕,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建言献策。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通报了我省全面推进依法治省总体情况。

  本次常委会议为期一天半,议程有两项: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20位省政协常委、委员和市政协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发言。杨光、姜立、杨爱民、丁敏杰分别代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民革省委、大连市政协、民盟省委,就深入推进依法治省需着力解决的关键问题、推进我省投资法治环境建设、健全权力清单运行机制和完善地方立法提出建议。李峰、马丽华、王燕玲、王冬梅分别代表民建省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民进省委、盘锦市政协,就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地方立法、提高我省环境保护执法能力、全面推进法治辽宁建设、推动依法决策和用权需负责等提出建议。赵午、李小青、郑宏伟、唱贺奇分别代表农工党省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葫芦岛市政协、九三学社省委,就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加强我省知识产权依法保护、应对行政工作的“三期叠加”、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等提出建议。白月先、胡军、雷大军、单伟、安锦香分别代表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台盟省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省工商联、致公党省委,就推动我省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强化依法办理台资企业事项、善立“良法”和依法行政、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优化行政权力结构与运行机制提出建议。国长青、李开升、杨悦就以职能转变推动放权改革、完善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控制监督制度、深化我省司法体制改革提出建议。

  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政协主席,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政协 常委会议 夏德仁 依法治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