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国女子数钱神技爆红 怪不得中国人能赚钱

2015年06月19日 15:18 | 来源:21CN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女子数钱神技爆红 外国网友大赞神奇  

 

176883024

 

  2015年6月19日,近日,一位中国女子大秀其单手花式数钱神技的视频在Youtube上爆红,有外国网友在看过视频后大赞神奇,直呼自己眼睛都跟不上她数钱的速度。

  视频一开始,这位女子称要教大家一个数钱的方法,她将一沓人民币对折放在手里,接着她开始单手交替着将钱呈扇状捻开清数。紧接着,她的手法变得越来越 快,整个动作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有外国网友在该视频下面留言称,自己的眼睛都追不上她数钱的速度,也有网友表示不能相信真的能有人做到这么快,更像是 “魔法”。

  相关知识

  三种方式:单指单张,单指多张和多指多张。我们经常用的就是单指单张。基本操作:先把 钱整理好, 然后把钱窄的一面大概中间的位置夹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中间,手要有力度,把钱夹紧。然后把钱自然折过来,拇指和食指夹住,然后利用右手拇指和食指把钱撵 出一个扇形。拇指开始捻钞,同时右手的无名指拨钞。

 

编辑:水灵

关键词:中国女子数钱神技 爆红 外国网友大赞神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