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做客人民政协网

2015年06月19日 17:29 | 作者:邢贺扬 王沥慷 宋宝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DSC_3104_副本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Rainer Vollkommer(赖纳·福克曼)与人民政协报社副总编辑、人民政协网执行董事张宝川亲切交流。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9日讯(记者邢贺扬 王沥慷 宋宝刚)6月19日,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Rainer Vollkommer(赖纳·福克曼)做客人民政协网视频访谈节目,讲述列支敦士登公国的艺术文化和自然历史。

 

  “文化交流是最广泛的交流。”赖纳·福克曼在访谈中谈到,2015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列支敦士登公国建交65周年,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文明是多元多样的,通过交流互鉴,人类文明充满着生机。

 

DSC_3256_副本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Rainer Vollkommer(赖纳·福克曼)做客人民政协网视频访谈节目。

 

  正因如此,在人民政协网视频访谈节目中,赖纳·福克曼就目前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的馆藏、文化与学术研究现状以及对中国的博物馆、美术馆事业发展的看法展开了讨论。

 

  据了解,赖纳·福克曼,现任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康斯坦斯湖及博登湖地区博物馆和城堡组织董事长。其曾在2009年被德累斯顿技术大学授予名誉教授,担任过德国德累斯顿国家史前博物馆馆长、莱比锡大学博物馆馆长等职务。其在考古、艺术史和历史等方面有着很高的学术造诣。曾在不同国家和地方的博物馆参与了诸多展览的组织工作,领域包括考古、艺术史、艺术、科学、自然、邮票等,出版了大量关于考古、古希腊和罗马的书籍和文章。

 

  本次视频专访内容,稍后为您精彩呈现。

 

DSC_3215_副本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Rainer Vollkommer(赖纳·福克曼)为人民政协网题字。

 

DSC_3315_副本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馆长Rainer Vollkommer(赖纳·福克曼)与人民政协网总经理付鹏就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Rainer Vollkommer 列支敦士登国家博物馆 视频访谈节目 列支敦士登 人民政协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