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盘点名人当爹的囧事

2015年06月21日 10: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名人当爹也犯难: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报道,21日,是西方的父亲节。在大多数家庭中,威严与慈爱并重的父亲,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扮演的角色,就算在国际上颇有影响力的名人政要们,当爹的时候也难免遭遇囧事。

  首相成“囧爹”:卡梅伦把女儿忘在酒吧

 

1

 

卡梅伦夫妇与女儿南希。

 

  英国首相卡梅伦向来以好父亲的形象示人,他还曾在忙碌之中抽空送爱女上学,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拿着她的玩具。不过,卡梅伦当父亲也并非面面俱到,他甚至曾经犯下过把女儿忘在酒吧的错误。

  2012年,卡梅伦带家人外出度周末,在一家酒吧喝完酒后,卡梅伦夫妇分别乘车回家,两人都认为8岁的女儿在对方车上,回到别墅才发现女儿被单独落在了酒馆。

  当卡梅伦意识到女儿不见了时马上致电酒馆,被告知南希仍在那里,不但很安全,还在给酒馆的工作人员帮忙。15分钟后,卡梅伦驱车返回酒吧并接回女儿。

  这件事之后,酒吧挂出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提醒顾客的文字:“离开时请别遗忘您的孩子。”而他的女儿南希则说,长大后想做个速度很快的奥运选手,以后如果父亲再把她忘在酒馆,她就可以赶上回家的车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父亲节 名人当爹 卡梅伦 萨科齐 贝克汉姆 奥巴马 布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