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一切为了发展”

赵敏部长走访考察民企龙江行落地项目企业

2015年06月23日 09: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

 

  为了解掌握“民企龙江行”活动期间签约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加强与企业家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6月1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走访考察了“民企龙江行”活动期间部分在黑龙江省落地项目并开工建设的企业。省委统战部、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和哈尔滨市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赵敏部长先后走访考察了哈尔滨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项目、浙江传化集团哈尔滨传化智能公路港项目、中发集团永泰地产公司哈尔滨永泰城项目和合众人寿健康谷项目。赵敏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们来龙江投资、参与龙江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项目的顺利进展表示赞赏,就如何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赵敏部长表示,“民企龙江行” 给我省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引进了很多标志性的大企业,这些企业站得高,看得远,对市场需求把握准确,建设的项目既适应市场潮流,又创新商业模式,立意新颖,符合龙江特色和商业业态需求,为龙江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她强调,感谢企业对龙江的信任,在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跟相关部门沟通,省市区各个部门要为项目进展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她说,你们能够来龙江投资,就是黑龙江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们要像一家人一样,共同努力,加快建设,加快启动,携手推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促进龙江经济快速发展。

  赵敏部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和重视企业在龙江的发展,正着力优化龙江发展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开放文明、服务高效的发展氛围,进一步释放全省发展活力,给企业家足够的投资信心,给企业良好的发展空间。这些项目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形成重要的传导效应,起到风向标作用,吸引更多的企业集聚龙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希望企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加快建设速度,加大宣传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黑龙江 统战部 赵敏 龙江行落地项目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