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绥中县政协召开十次常委会议

2015年06月23日 10:50 | 作者:张蕾 | 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6月19日,政协绥中县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江山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计永成,副主席张秀英、刘晓伟出席会议。

  江山指出,今年上半年,县政协重点抓了交通运输业可持续发展和传统村落保护开发两项调研,城区饮水安全专题协商,六项专题视察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调研视察进展顺利,协商议政稳步推进。下半年县政协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要求做好各阶段工作,要把开展推进专题教育同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抓好“六个一”载体活动和委员履职述职工作,督促基层组织和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发挥基础作用和主体作用。要强化提案督办、宣传信息、调研视察、民主评议等工作,抓好政协各项日常工作。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强化政协意识、履职意识、有为意识、使命意识,不断夯实履好职、服好务的思想基础,充分发挥中坚和骨干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做好学习研究、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的表率,为促进全县稳增长、促投资、惠民生工作深入开展,早日实现沿海经济强县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上,讨论通过了关于全县交通运输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关于做好传统村落开发和利用工作的建议。(张蕾)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绥中县政协 常委会议 交通运输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