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云浮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5年06月23日 13:54 | 作者:林峰 | 来源:云浮日报
分享到: 

  近日,云浮市政协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云浮市政协主席黄达辉,副主席罗梓健、温鹏程、曾绍章、阙妙丽、阙继兴、江汝生、林德,秘书长梁永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随后,研究召开政协第五届云浮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云浮市政协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规定(草案)》及《云浮市政协因私出国(境)管理规定(草案)》、市政协委员培训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黄达辉要求,政协党员干部要更积极、主动地开展政协各项工作,全力抓好今年十项重点工作和重点提案的督办工作。提案及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是政协工作的一个平台和载体,加大重点提案的督办力度,将彰显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要开展好相关委员活动小组工作,确保每个小组每年至少组织2次活动;要主动做好走访委员和参观学习工作,增加委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和港澳委员的联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时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云浮市政协 主席会议 黄达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