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巴南区委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年06月23日 14:47 | 作者:李天银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重庆巴南区委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6月17日,民建巴南区委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巴南区委主委付星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巴南区委副主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冯毅梅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安排部署区委近期工作。付星群主委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区实际情况分析解读了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出台《统战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全会分享了她学习《条例》和会议精神的感悟,还对如何在全体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全会审议了各支部根据《民建巴南区委2015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推荐的候选人人选,通过了《民建巴南区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就民建区委落实巴南区政协“发挥界别作用,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计划、民建市委和区统战部调研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就进一步开展活动作了周密部署。会议还组织审议通过市级优秀会员、先进集体推选方案。她还通报了建会70周年纪念活动、新会员之家活动方案等事项。审议通过了经济委、新会员之家活动经费预算。

  付星群主委最后强调,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支部换届选举是当前工作中的两件大事。尤其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支部会员生活中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确保会员平等、有效的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联系各支部的副主委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督导各支部的选举工作,选出一支结构合理、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新班子。

  民建区委扩大会成员参加会议,部分会员代表列席了此次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巴南区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