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助力创新创业

武汉统一战线为本地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支持

2015年06月23日 16:0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武汉统一战线助力创新创业 为本地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多方面支持

  本报武汉讯 近日,中共湖北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会联合江汉大学、TopDoer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武汉分站组委会在江汉大学共同举行了武汉光彩·促进创新创业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TopDoer全球创业周创业孵化行动江汉大学站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出席活动时强调,武汉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充分利用中国光彩事业武汉促进会这一公益平台,不断发挥武汉统一战线在促进创新创业中的作用。

  该创业孵化行动是面向武汉地区在校和毕业5年内大学生,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团队建设、资金、培训等支持,实施非盈利创业孵化项目。张学忙勉励广大拥有创业创新梦想的创业者们珍惜创业条件、把握创业机遇、实现创业梦想。同时他也寄希望更多的高校、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关注创业、共同支持创业、共同参与创业,帮助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创业者走向成功。(车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武汉 统一战线 创新创业 大学生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