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2015年06月24日 09:41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近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就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省食品安全监管执法能力建设的建议》,联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赴东营、滨州两市组织了督办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滨州、东营两市及有关县(区)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工作介绍,与相关方面进行座谈,深入滨州市滨城区、东营市利津县的食品生产、餐饮服务、食品流通企业以及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单位食堂,察看食品经营单位执行相关法规、保障食品安全的情况,并重点考察了县乡基层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机构设置、设施设备、执法能力等情况。委员们认为,东营、滨州两市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进展良好,成效显著,有不少创新做法值得推广。通过调研,委员们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就事关食品安全监管执法能力建设的一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制约因素深入交换了意见,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建议得到认可,为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推动该项重点提案有效办理答复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