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眉山市政协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015年06月24日 10:07 | 来源:眉山日报
分享到: 

  昨(23)日,政协第三届眉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十庆,市委常委邓正权,副市长吴爱玲,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黄玉蓉、王志敏、朱建文、祝明洪,市政协秘书长陈泽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久伦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天府新区仁寿视高区域、彭山青龙区域建设运行及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双过半”情况,以及市政协对眉山片区建设运行调研情况,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参会委员们还紧紧围绕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建设运行及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深刻把握新常态的经济运行特点,打造一流、高效、优质的软环境,吸引外来资本、技术和人才带着项目、带着市场、带着企业落户,借力发展,借势推进,助推全市经济平稳、快速、有效发展。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精英,是助推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扬正气、严修身、干实事。在天府新区的建设上,在“双过半”目标乃至今年目标的助推上,要动脑筋、下力气,运用政协委员的智慧,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献睿智之策,建有效之言,尽真心之意,出实在之力。在主战场岗位上的政协委员们要奋力担当,攻坚克难;在社会其他领域岗位上的政协委员们要献计献策,主动服务,为“十三五”规划、为天府新区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眉山新跨越,实实在在地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眉山市政协 常委会 新常态的经济运行特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