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撰稿人会议

2015年06月24日 14:06 | 作者:顾新军 |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2015年参政党理论研究撰稿人会议

  6月18日,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武昌召开2015年参政党理论研究撰稿人会议。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范道宠主持会议。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傅孝民、民革湖北省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撰稿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民革湖北省委会2014年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对2015年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4年,民革湖北省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在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市州委会和广大理论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理论学习常抓不懈,理论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人才队伍不断巩固壮大,平台建设有序推进,在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九届年会上取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2015年,民革湖北省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将围绕“政党协商与参政党建设”这个主题开展研究,努力实现参政党理论研究新的跨越。

  陈邦利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广大理论研究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创新思维,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创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要建立健全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奖励机制、联系机制和激励机制,激发广大理论研究工作者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参政党理论研究撰稿人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