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宁市委会召开宣传思想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2015年06月24日 15:19 |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南宁市委会召开宣传思想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6月19日,民进南宁市委会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南宁民进宣传工作,通报今年上半年宣传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市委会宣传思想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民进南宁市委会副主委陈蓉、副调研员刘瀚钟出席会议,民进南宁市各城区总支部宣传委员、南宁民进统战理论研究会会员、南宁民进会员中的宣传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孔敏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刘瀚钟在会上总结了去年市委会宣传工作,通报了上半年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市委会宣传思想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分组进行了讨论,陈蓉、刘瀚钟参加讨论并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

  陈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民主党派的“灵魂工程”,是我们做好履职工作的根本前提,各级宣传骨干务必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

  陈蓉强调,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市委会将开展主题征文、先进事迹宣讲等活动,各基层组织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特色活动,各级宣传骨干要选准角度,通过人物专访等形式宣传先进典型,同时认真总结基层活动,挖掘特色亮点进行宣传。

  陈蓉指出,民主党派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对民主党派成员强化统战理论基础、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各基层组织要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参与今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报送和评选工作,南宁民进统战理论研究会会员要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南宁市 统战理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