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安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5年06月24日 15:34 | 作者:张强 | 来源:广安在线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副主席周派国、刘儒贤、袁继林、江陵、黄德齐、刘兴汉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汤文辉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汤文辉通报了中省市高压强势的反腐形势,分析了腐败现象的深层次原因,介绍了广安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刘凤成要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要带头廉洁从政,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拒腐蚀,永不粘;要激情工作,健康生活,拥有平常心,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沉沦的代价》与《国资之蠹》警示教育片。             (张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安市政协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