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走近高等职业院校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2015年06月24日 16:18 | 作者:叶素红 |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走近高等职业院校,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1

 

  5月25日,继省政协召开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定期协商座谈会后,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唱贺奇一行来到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调研指导。陪同参加此次调研的领导有:九三学社锦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卫民,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伟,九三学社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勾庆有,九三学社辽宁省参政议政部孙静涵。九三学社锦州市滨海新区支社主委、锦州市政协委员、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董事长洪文秋及学院主要领导与来访领导就职业教育发展以及辽宁理工职业学院华山路新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

 

2

 

  座谈会上,辽宁理工职业学院院长秦书俭汇报了学院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和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喜人成果。洪文秋董事长与洪儒书记介绍了华山路新校区项目的筹备历程、总体规划、建设方案、和工程进展。座谈当中,唱贺奇主委在对学院前期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与大家一起畅谈了职业教育在辽宁这个工业大省中的重要地位与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表达了省政协及九三学社省委对文秋董事长投资兴办家乡教育事业的无限赞许和大力支持。座谈会结束后,唱主委一行到新校区进行了现场调研,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中肯意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5月10日于北京举行的的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上曾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发挥我国巨大人力优势,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之举。我们有理由相信:时逢“十三五”规划的利好契机,在党中央政策的正确引导下,在各级领导全力支持下,在社会各届的热切关注下,辽宁理工职业学院必将顺应职业教育发展大趋势,在未来发展中不断创新,根据产业结构变化合理调整布局,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大规模、高素质的劳动技能型人才,为高职教育的发展、为锦州滨海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锦州市滨海新区支社叶素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辽宁省 职业教育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