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即将面市

2015年06月25日 09:37 | 作者:王原 赵瑞希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以前海万科企业公馆租金收益权为投资标的创设的公募REITs(房地产信托基金)——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基金将于26日发行,7月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该基金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全资控股的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鹏华基金合作设计。

  基金招募书显示,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混合基金在为期十年的封闭运作期内,将不高于基金总资产50%的比例,投资于深圳万科前海公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以获取商业物业的租金收益,鹏华前海万科REITs还将不低于50%的资产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等,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债券型和货币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作为首只试水产品,REITs产品收益成为焦点。公告显示,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1.5%,认购期内最低认购门槛为10万元。 

编辑:罗韦

关键词:基金 公募 万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