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年06月25日 16:16 | 作者:张敬东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

  6月24日,民进黑龙江省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6月24日,民进黑龙江省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程幼东,副主委张显友、康凤英、温晓丽、韩慧峰、方同华出席会议。程幼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通知>》,传达了民进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参加会议的各市委会领导还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程幼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委会的工作。他指出各市委会能够紧跟形势的发展,在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和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方式灵活多样,在原有的基础上,各市委会的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他提出,全省各级组织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活动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提高履职能力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程幼东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施行)》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和本次民进省委会常委会议精神,按照年初制定的2015年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以深入推进实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大规划”战略目标为中心,以进一步促进参政党自身建设为着力点,为优化我省发展环境,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各市级组织驻会领导和民进省委会机关各部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省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