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刘翔葛天离婚 性格如何不同? 财产怎么分?

2015年06月26日 09:47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 

  原标题:刘翔离婚堪比奥运退赛 财产葛天或分得小部分

 

u=288660581,3912010552&fm=58

 

  从去年9月领证结婚到昨天宣布离婚,甚至被曝出有“小三”,刘翔与葛天的婚姻堪比飞人两届奥运会神秘退赛事件。关于刘翔离婚的原因目前众说纷纭,但这场连婚礼都没来得及举办的短命婚姻,悲剧背后更真实的原因是,刘翔与葛天这对光鲜男女之间有着太多的差异。对于刘翔来说,离婚或许对他退役后的人生不是坏事,而葛天又何尝不是如此?

  刘翔宣布结束291天婚姻生活

  昨日下午,刘翔突然在微博上发布已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并且以“祝福彼此”作为离婚赠言。刘翔在微博中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稍后有网友发现刘翔已经删除了微博中两人的所有合照。

  从刘翔宣布的时间来看,他与葛天的婚姻从去年9月8日到今年6月25日,仅仅维持了291天。事实上,婚后两人几乎没有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中。5月初,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分居已半年多,还有媒体爆料刘翔婚变的内幕是:“葛天声称自己怀孕,结果刘翔家人发现女方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

  一个月前,葛天参演的一段电视剧视频在网上疯传,“裤裆里藏手雷”的奇葩情节惊呆网友,让葛天站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外界分析,这或许是让两人最终离婚的“催化剂”。 综合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 财产 分手费 分财产 刘翔宣布离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