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5年06月26日 10:32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刘平)24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办复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水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提案办复情况,市建委、市卫计委、市公安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历史积案”办理落实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党派、界别组成员发言,进行互动交流。

  李文喜在讲话时说,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各承办部门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要做好提案交办、办理和监督等各环节的协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落实率,加大提案办理跟踪力度,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实效。要完善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建立完善重点提案、难点提案和历史积案办理的反馈制度,完善重点督办提案办法,建立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制度,努力推动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取得新成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