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资阳市政协督办食品药品类提案

2015年06月26日 10:48 | 作者:李梅 | 来源:资阳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督办食品药品类提案

  本报讯(记者 李梅)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军、钟映海率市政协提案委、财经委、科教文卫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就市政协今年食品药品类提案及重点提案《食品安全进校园》进行现场督办。

  食品药品安全和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市“两会”期间,民革资阳市委、民盟资阳市委、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和部分政协委员提出了加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下放药品经营许可证审批权、加强小餐馆卫生监督管理、食品安全进学校等方面的提案。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等认真研究、会商、积极办理。印发了2015年食药安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标准化幼儿园食堂创建活动的通知》等,开展了农业投入品、学校食堂、校园周边治理、旅游景区食品安全整治、小餐饮整规、白酒专项整治、小作坊小摊贩整治、肉及肉制品整治等专项行动,开展食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试点、超市食品快检室建设、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食品生产许可认证检查前辅导整改等专项工作。

  孙军、钟映海一行先后到加多宝资阳公司、绵中资阳育才学校实地考察、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孙军、钟映海一行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从源头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资阳市政协 食品药品类提案 食品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