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15年06月26日 15:25 | 作者:谢宏伟 王英俊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6月24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赶赴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的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省委会秘书长余成林等出席活动。
    省委会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不断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基础。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教育基地讲解员对反腐倡廉历史回顾、先进人物事迹宣讲、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的介绍,并且通过展示出的图片、影像资料等,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不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二楼展厅,艺术化处理的破碎镜面以极具震撼的方式提醒大家,一旦腐化堕落必将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一幅幅贪官落马前后对比照片真实地展现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警示;监狱服刑场景的还原让大家深切体会到贪腐不仅危害国家和人民、而且危害自己和家庭。
    本次活动达到了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效果,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为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谢宏伟 王英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党风廉政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