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襄阳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就电商发展问题开展调研

2015年06月26日 15:29 | 作者:靳静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湖北襄阳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就电商发展问题开展调研

  今年致公党湖北襄阳市委确定“‘襄阳云谷’与襄阳电商发展问题研究”作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由市委主委宋清龙带队,樊城支部主委鞠韶辉任组长,市委委员兼秘书长刘天智、党员靖军、徐海军、余凡秀、康剑、靳静共同组成调研组,从6月份开始开展调研。 

  6月5日,调研组一行参加了党员企业湖北百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打造的”淘宝特色中国.襄阳馆”开馆仪式暨襄阳“互联网+三农”电商论坛活动,聆听了沱沱工社CEO杜非等三位国内电商行业领跑者关于“互联网+三农”的主题演讲,学习了农产品借助“地方馆”寻求电商突围之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襄阳市 调研 电商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