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杜青林:奋力走上一条既要金山银山 更要绿水青山的康庄大道

2015年06月29日 08:5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杜青林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上强调 奋力走上一条既要金山银山 更要绿水青山的康庄大道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27日在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时强调,要本着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力走上一条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康庄大道。

  杜青林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重视关心论坛活动。本届年会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新议程、新常态、新行动”为主题,完全契合现实的需求和方向,凝聚了国际社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共同关注和历史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杜青林强调,中央明确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的战略位置,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我们要抓住机遇,向绿色化要发展力;要坚持走新型发展道路,实现城镇空间绿色化;要坚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生态环境绿色化;要坚持凝聚生态共识和行动,实现生活方式绿色化;要坚持加强国际合作,共同实现绿色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杜青林 康庄大道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