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5年06月29日 14:33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6月26日下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省政协住香港常委施教益提交的《鲁港交流资源共享,弘文化品牌,提升港青年爱国情怀》提案的办理情况与承办单位协商交流。会上,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厅等提案办理单位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及鲁港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继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提案办理协商会,既让提案者进一步了解了我省关于加强鲁港交流,弘扬齐鲁文化,提升青年爱国情怀方面的情况,也使承办单位面对面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在提案者、承办单位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实现了良性互动,为提案办理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提案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以这次提案办理协商会为契机,鲁港两地文化交流资源更加有效地对接,增进香港青少年对齐鲁优秀文化的认同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