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邢台市建设支社召开会议

2015年06月29日 15:21 | 来源: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分享到: 

  2015年6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员会建设支社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参政议工作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曹宽义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勾艳华出席了会议。

  为了促进支社参政议政水平的提高,激发广大社员的参与热情,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办法》、《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奖励办法》。并就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党派成员的作用。

  社员认真分析了《加快“三个邢台”建设系列调研活动参考题目》,并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工作领域,讨论调研课题的选择、调研的方式方法、调研的方向和行程,如何产生高质量报告等话题,最终确定今年完成5个调研课题,并责任到人,力争向社市委递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邢台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