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传印花税或下调 监管机构正酝酿救市大招

2015年06月30日 09:27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传印花税或下调 监管机构正酝酿救市大招

 

  中国A股并未因周末央行的“双降”而企稳,反而跌幅扩大。管理层救市的意图明显,或下调股票印花税,暂停新股IPO。

  FX168讯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监管机构正在酝酿救市大招。其中包括下调股票印花税。相关人士称,具体下调比例尚未制定,还在走流程;印花税下调需要证监会和财政部签字才会公布。

  A股近期暴跌,中国央行周末祭出“双降”大杀器,受此影响,A股三大指数纷纷高开,其中,上证综指高开2.31%,深成指高开2.12%,创业板指高开0.78%。然而,开盘一片火红的景象却被证明只是与投资者开了一个玩笑。截至收盘,沪指收于4053.03点,下跌3.34%;深成指下跌5.78%,收于13566.27点;而创业板的跌幅更是达到了7.91%,收于2689.76点。

  虽然A股未能如期上涨,但是中国证券金融公司昨日罕见的盘中答问却向市场再次释放出了积极信号。在周一下午2时左右,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就部分“两融”问题罕见发声,称“沪深两市近两个交易日通过HOMS系统强制平仓金额不超过40亿元,今天上午强制平仓规模约22亿元,合计占交易量的比例很小。”同时,中国证券金融公司还预计融资业务规模仍有增长空间。在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看来,管理层救市的意图越发明显,“政策底”或将显现。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传印花税或下调 印花税 救市 大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