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5年06月30日 09:28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
分享到: 

1

 

    2015年6月18日,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浮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云浮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云浮市委统战部长罗梓健到会祝贺并讲话。

    省委会委员、罗定市支部委员会主委、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立旷代表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汇报。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刘炬宣读省委会批复并主持选举。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杨小清、张硕、陈容、罗立旷、谢行芝同志当选为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委员,罗立旷同志当选为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小清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农工党云浮市市区支部委员会也于同日成立,与农工党罗定市支部委员会一起作为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的下属组织。经民主选举,杨小清、何忠强、陈容当选为农工党云浮市市区支部委员会委员,杨小清同志当选为农工党云浮市市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容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刘启德代表省委会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产生的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浮农工党组织发展的中共云浮、罗定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及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云浮市全体农工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对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珍惜把握机遇,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二是要贯彻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将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全过程,实现执政党与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发展与相互促进,为农工党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三是要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新常态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理念,围绕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工作主线,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艺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中共云浮、罗定市委统战部,云城、云安区委统战部,云浮市各民主党派、各有关单位及农工党肇庆市委会负责同志等到会祝贺。云浮市全体农工党党员参加了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组织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云浮市 基层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