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南阳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2015年06月30日 10:20 | 作者:张磊康永策袁冉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5日,河南省南阳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印发了《中共南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南阳实际分7个方面30条细则,对加强政协工作进行了明确的细化,对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将围绕进一步扩大开放、推动南阳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南水北调水质保护等课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张磊康永策袁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南阳市委 政协工作会议 “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