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 签约4年 转会费1400万欧

2015年06月30日 10:23 | 来源:广州恒大官网
分享到: 

  原标题: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 签约4年

 

  2015年6月29日晚上(英国伦敦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英超传统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后腰、巴西国脚何塞·保罗·贝塞拉·马希尔·儒尼奥尔(全名José Paulo BezerraMacielJúnior),即保利尼奥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在今年下半赛季将身披48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俱乐部届时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保利尼奥,1988年7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27岁,身高182cm,体重71kg。保利尼奥出道于巴西圣保罗Audax俱乐部青训营,年少时即在欧洲踢球,2006-2008年先后在立陶宛维尔纽斯队、波兰罗兹队练就了适应能力强的特点;随后保利尼奥重回巴西圣保罗Audax队,并帮助奥达斯队重新杀入圣保罗州联赛,39次登场贡献7球;随后保利尼奥迈出关键一步,加盟布拉甘蒂诺队,这里曾培养出94年世界杯巴西队的夺冠主力毛罗-席尔瓦。保利尼奥在代表布拉甘蒂诺的28次出场中一共打入8球,在2009-10赛季身为球队后腰,甚至荣膺队内金靴。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他被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一眼相中,2010年夏天正式加盟科林蒂安,从此开始了他足球生涯的辉煌之路。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保利尼奥 加盟 恒大 转会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