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2015年06月30日 15:25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省统战系统“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福建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26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组织省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福州榕城监狱内,是我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个重要场所。在展示大厅,讲解员结合我省反腐倡廉形势政策宣传、腐败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生动地讲解。随后,一行人还观看了榕城监狱三大改造现场实时画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及服刑说法警示教育片。

  参加本次活动的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展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整个参观的过程就是一次净化心灵、自我警醒的过程,作为机关干部要以这些反面教材为鉴,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重要性;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个人的政治生命,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福建省 警示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