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9省份2014年收费公路数据出炉 仅4省份未亏损(表)

2015年07月01日 08: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仅4省份收费公路盈利

  在29个省份中,仅安徽、广东、浙江、上海这四地去年的收费公路出现收支结余。

  其中,安徽盈利最多,收支结余达25.7亿元;广东盈利3.9亿元,浙江盈利2.6亿元,上海盈利1.76亿元。

  有意思的是,广东省原来并不在盈利的阵容当中。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6月12日发布的公报显示,去年全省收费公路总收入452 .3亿元,总支出481.1亿元,总计亏损28.8亿元。

  但剧情不久发生反转。广东省6月29日再次发布的公报显示,2014年度广东省收费公路通行费总收入452 .3亿元,总支出448.4亿元,总计盈利3.9亿元。

  由于总支出数据的减少,在短短不到20天时间,广东省的收费公路公报实现了“扭亏为盈”,这也引发了舆论的关注。对此,相关负责人解释,此前统计数据有误,以本次发布数据为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收费公路数据 出炉 亏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