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创恒大年薪纪录 对比孔卡他还差哪点

2015年07月01日 09:58 |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保利尼奥创恒大年薪纪录 对比孔卡他还差一点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虽然身价并非最高,但名气和周薪收入绝对是恒大成军以来的第一位。在广州人的消费习惯里面,有着“平买贵用”一说,恒大引进保利尼奥算是低位接盘,但要是算上薪金开支,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可是,孔卡和穆里奇超级成功的恒大经历,令每一个进入天体中心的外援,都不可避免地被拿到放大镜下面,在球技、人品、贡献、勤勉度和亲和力方面,接受广州球迷全方位的审视。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暴力鸟从来不是啥世界级的球员,他能总是这么值钱是因为他总是能变成一个有意义的选择,而我们毁了他。”在转会恒大后,热刺(微博 数据) 球迷在推特上面热议这桩转会时,说了这么一句中肯的点评。是的,“有意义的选择”最重要,恒大需要保利尼奥带来更多的意义,为此不惜代价。

  国外转会专家预计保利尼奥将享受5.5万至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3.8万至88万元之间)的周薪,这放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也是一个不低的数字,符合巴西国脚的身份。而在《转会市场》的身价预估中,保利尼奥目前处于职业生涯的“低位”,1200万欧元的预估值与恒大入手的价格相当,但这已是孔卡巅峰时期(600万欧元)预估值的两倍。而保利尼奥在2013年联合会杯后的巅峰估值则是2000万欧元,比同为南美国脚的巴里奥斯的巅峰值1700万欧元还要高。

  不过对于恒大而言,买谁都不重要,只要能带来亚冠冠军、带来联赛统治力、带来场内场外的关注度、带来恒大品牌的美誉度就行,里子面子都要有。

  但是,对于斯科拉里而言,保利尼奥是他的第一笔引援,第一个嫡系,一个建立话语权的标志性人物,也是“斯式恒大”体系的核心人物。无论是采用2002年世界杯还是2014年世界杯巴西国家队的战术体系,防守都是最重要的一环,不管是4222还是352阵型,后腰都是重中之重,因此在这个位置上补充悍将,对于斯科拉里来说是顺理成章的。

编辑:水灵

01 02 03

关键词: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保利尼奥 加盟恒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