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朝阳区政协主席班子带队赴贵阳对口支援

2015年07月01日 14:48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6月23至26日,区政协主席谢莹,副主席汪洋、高向宇,秘书长王玉华与各民主党派主委、部分委员一行20人赴贵阳市进行考察交流及对口支援活动。

  去年,朝阳区政协与贵阳市政协签署帮扶协议,助力贵阳市“7+2”同心扶贫工程,筹集资金捐建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卫生院。今年双方再次签订协议,朝阳区政协继续捐助卫生院医护人员教育培训、医疗专家聘请引进等软实力建设工作,同时做好组织落实两地医务人员交流学习工作。

  此次贵阳之行,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来临之际,谢莹一行到红军山烈士陵园,举办了庄重简朴的悼念仪式,缅怀革命先烈;到娄山关战役遗址,重温红军精神;到遵义会议会址,参观主题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贵阳之行,恰是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时,谢莹一行在王阳明史迹陈列馆,深刻感受了“三严三实”的传统文化根基——知行合一,从而在践行“三严三实”活动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贵阳之行,谢莹一行还考察了贵阳呼叫中心;参观了贵阳综合保税区;实地视察了贵阳市高新创意产业园,了解当地企业创新发展模式;深入参观了贵阳孔学堂,学习贵阳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经验;重点驻足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从感知、体验、应用等多方面全方位了解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发挥朝阳区政协人才荟萃、企业联系面广等优势,为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朝阳区政协 赴贵阳对口支援 谢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