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格尔木市委举办“黄丝带”帮教活动

2015年07月02日 09:3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

 

  6月24日,民盟格尔木市委、团市委、黄河路街道办事处共同在格尔木市强制戒毒劳教所开展了“黄丝带”帮教活动。团市委副书记赵文婷、民盟格尔木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委以及受邀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民盟格尔木市委一行人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戒毒所设施、住宿、饮食及其他情况,并举行了帮教工作座谈会,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民盟格尔木市委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创造帮教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经验,准确定位、把握原则、持之以恒,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为了丰富学员的文化精神生活,民盟格尔木市委向市劳教所捐赠了图书和文体用品,还与团市委、黄河路街道办事处联袂为所有干警和学员奉献了一台以“阳光行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的演出帮学员鼓起面对生活的勇气,博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好评。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民盟格尔木市委对格尔木市戒毒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特别是民主党派对戒毒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格尔木市 “黄丝带”帮教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