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云南省政协机关举行“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5年07月02日 09:52 | 作者:张潇予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潇予) 昨日,省政协机关“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在昆明举行。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正富出席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省政协机关开展“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省政协党组和办公厅党组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教育活动中听取各方面意见,为机关党员干部促进学习、展示才华、增进了解搭建的重要平台,也是省政协党组落实整改的重要措施之一。希望大家通过比赛,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激发工作热情,相互学习、共同努力,增强工作能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

  “如果你问党在我心中是什么?我会说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一盏指路的明灯;如果你问党在我心中有多重?我会说重千斤。”“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要把最美的祝福送给她,祝愿党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祖国的明天更加和谐美好。”“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永远跟党走。”……比赛中,10位参赛选手结合党的历史、党的革命道路和自身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对党的热爱、对工作的奉献。据介绍,本次比赛采取集体推荐和自愿报名方式,共有24个党支部的25位同志积极报名参赛,经过预赛,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省政协副主席王承才,秘书长车志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机关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