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福州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2015年07月02日 10:06 | 作者:朱毓松 | 来源:福州日报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昨日召开,市政府市长杨益民、市政协主席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益民指出,当前,福州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将紧紧抓住面临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主动攻坚克难,努力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希望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更加积极地出谋献策、助力招商引资、开展民主监督,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市政府工作。他表示,市政府将主动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联系,着力为政协工作开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周宏强调,今年初以来,在市委的领导和市政府的支持下,市政协各项履职有序有效地推进,市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了较好的发挥。他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全力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切实开展好履职活动、组织好建言献策、服务好中心工作。他希望市政府继续支持政协工作,支持委员履职成果的吸收转化,共同推动福州加快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上半年主要工作。副市长严可仕、林飞,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张献勇、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省福州市 领导联席会议 杨益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