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5年07月03日 10:16 | 作者:侯立勇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1

6月26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6月26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蔡勉主持。会前召开了十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

  在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中,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台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有关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2015年第三季度工作计划》和席烨晟等两位同志的入盟申请。通报了《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2015年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及区级组织换届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台盟北京市委2015年年度调研工作进展情况。会上还为荣获“首都最美家庭”的盟员谢雨辰、张金凤家庭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最后,蔡国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台盟北京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工作指南。要充分认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对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指导意义,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实践上应用、行动上自觉。二、领导班子和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升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要勇于担当使命责任,着眼新的形势,带头学习参政议政本领,自觉提升五种能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三、再接再厉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三季度工作将全面展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未雨绸缪、有的放矢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协同一致,努力开创台盟北京市委工作的新局面。

  常务副主委陈军、副主委蔡勉、汪舟、江小艾、秘书长彭京玉以及市委常委出席了会议,各区级组织专职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文/侯立勇·图/仇法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