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举行青少年法制教育提案促办会

2015年07月03日 10:21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刘平)昨天,市政协副主席沈中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到市司法局、市未成年犯管教所调研视察,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的建议》召开提案促办座谈会。

  委员们听取了提案人关于提案基本情况的介绍,市教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团市委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大家就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普及、编制青少年普法教材、加大财政支持等提出建议。

  沈中阳说,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深入学校、社区、农村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提高我市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谏诤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不断创新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方式,增强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市各有关单位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提案促办力度,将委员提案办理好、落实好,将办复工作做深、做实。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青少年法制教育提案促办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