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朝阳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5年07月03日 13:39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全国政协信息局局长谷斌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区政协副主席汪洋、区政协秘书长王玉华出席会议,区政协特邀信息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王玉华传达了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区政协2014年信息工作,并对2015年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

  谷斌局长传达了中央关于信息工作的最新精神,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指重点、教方法、提要求,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系统详实的工作指导。

  汪洋在讲话中对这次培训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点谈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注重质量,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三是拓宽渠道来源,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全面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

  会后,区政协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汉能控股集团。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朝阳区政协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汉能控股集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