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西区委会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容县征求意见

2015年07月03日 14:14 | 作者:李楚杰 |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广西区委会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玉林容县召开征求工作意见座谈会

  6月27日下午,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蒋庆霖一行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容县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组织对区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基层组织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民进玉林市委会主委陈玲,民进玉林市委副主委钟虹出席会议,容县的民进广西区委会委员、区十大代表和县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领导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容县民进会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区委会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工作稳中有为、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成绩来之不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家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就推进会务工作、“创星争旗”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支部领导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蒋庆霖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区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刚才大家竭诚尽智、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意见和建议,不仅对区委会很有帮助,对区委会机关做好各项工作也是有力的促进。区委会一定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区委会离不开各级组织和会员的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和有效监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区委会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推动之力。区委会把会员的期盼作为努力方向,把会员的智慧和监督转化成克服困难、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提高民进地方组织的综合素质,不断开创广西民进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广西区委 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