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5年上半年北京保障房供地完成50%

2015年07月03日 17: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2015年上半年北京保障房供地完成50%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阳娜)北京市国土资源局3日通报2015年上半年土地供应情况显示,北京2015年上半年保障房供地完成计划指标的50%。

  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介绍,除保障房用地方面外,在经营性用地方面,2015年上半年北京市土地市场共成交经营性用地32宗,土地面积约29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约175公顷,商服用地约115公顷),建筑规模约49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72万平方米,商服约225万平方米),成交额约634亿元。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一是优先确保民生用地供应,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应保尽保,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同时进一步鼓励国有企业利用自有用地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二是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的要求,结合城市战略定位和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稳妥做好商服用地供应工作。(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上半年 北京保障房供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