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赴广东调研宗教工作 认真参考吸纳建议

2015年07月06日 10:58 | 作者: 骆骁骅 金宏慧 李嵬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近日,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为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广东省调研“《宗教事务条例》实施十周年、推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调研组在广州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主持座谈会。

  朱维群指出,此次来粤调研,听到了广东方面结合宗教工作新情况新特点提出的思考和工作建议,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在今后修订《条例》过程中将认真参考吸纳。

  温兰子表示,多年来,全国政协民宗委对广东省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同时在历次涉及国家顶层设计的重大课题调研时,都把广东列为重点调研地区,使广东深受鼓舞。省政协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宗教法治建设方面的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骆骁骅 通讯员 金宏慧 李嵬)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调研宗教工作 吸纳建议 《宗教事务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