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宝山区委召开基层组织改选暨总支成立大会

2015年07月06日 14:1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宝山区委召开基层组织改选暨总支成立大会

  6月27日下午,民建上海宝山区委召开基层组织改选暨总支成立大会,会议由区委主委陈向峰主持。副主委卢畋、许金勇、李岚出席会议,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李志军应邀参加会议。

 

1

 

  陈向峰代表区委作了总支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及选举动员,阐明了民建宝山区委响应市委精神要求,进行基层组织改选、筹建总支的过程和目标意义,使会员们进一步了解本次选举大会对区委组织发展、工作推进的重要性。随后,大会进入分组选举活动,各总支成员进行分组讨论,本着公正、客观、规范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机关总支、工业总支、吴淞总支和宝山总支分别选举出了各总支委员。新当选的各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大会上与全体会员见面,会员们送上热烈掌声表示祝贺。

  会上,按照民建市委要求,陈向峰主委还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民建中发字[2015]6号),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民建宝山区委及新成立的各总支,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中心任务切实抓好。并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李志军代表区委统战部向民建宝山区委成功召开基层组织改选暨总支成立大会表示祝贺,同时,为民建会员们传达、解读了新时期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内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上海宝山区 基层组织改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