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到毕节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2015年07月06日 16:13 | 作者:朱进发 | 来源:致公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到贵州毕节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2015年6月24日至28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服务队一行12人,赴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开展 “致福送诊”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12名医疗专家分别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血液病研究所、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南开医院及天津红桥中医院的心外科、心内科、肝胆内科、普外科、营养科、神经内科、超声科、骨科等科室的副主任以上医师。

  活动中,专家们通过坐诊查房、病例讨论、技术培训等方式提升七星关区医疗技术水平。三天时间,专家们巡查病房和接待门诊病人510人次、手术10台、胃镜10例、超声21人次、专题讲座7场、科室座谈2次、重点案例分析30件、科内培训50余课时。专家们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深受当地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好评。

  在医疗送诊同时,专家们就对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未来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与七星关区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联络联系办、区医院进行座谈,就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未来5年发展规划、赴津医师培训项目、院内制剂规范化、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参与共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交流,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进一步帮扶毕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及建议。

  活动期间,七星关区区委常委、七星关区委统战部部长安旺会见并与服务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他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致福送诊”活动是帮扶当地实实在在的行动,既帮助病患解除痛苦,又帮助医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既是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又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一项实践,希望这项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下去,毕节七星关区统战部向参与“致福送诊”医疗专家的单位送去了感谢信。

  这次“致福送诊”活动是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按照致公党中央关于在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及杨家湾镇医院开展全科医师培训项目的要求而开展的,展现了天津致公党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得到了致公党中央、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和七星关区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致公党中央开展 “致福送诊”活动以来的第七批专家医疗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市 毕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