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开展课题调研

2015年07月06日 16:16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赴泉州市开展课题调研

 

1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留学归国人员创业情况,6月27日至2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一行8人,赴泉州市就“留学归国人员来闽创业的问题和对策”课题开展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分管领导叶敏高度重视并做临行前指导,指出,此次调研要充分发挥专委会自身的特色和优势,重点围绕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问题,精心组织、认真调研,力争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就如何有效推进留学归国人员来闽创业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对策,为省委会在两会期间的发言和提案工作提供素材。 在泉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泉州市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区,听取了纳金网首席执行官姚俊峰博士、泉州市约克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福全博士对自己归国创业历程的介绍,并与泉州市委会归国留学人员支部的部分党员就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策进行座谈。留委会主任章涛就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指出留委会各成员要将加强沟通,积极发挥作用,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围绕“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为重点的4个调研课题,形成成果上报省委会,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参加调研及相关座谈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福建省 留学归国人员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