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六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年07月07日 09:23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
分享到: 

1

  6月29日下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六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

2

  周然主委在“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试题答题。

 

  6月29日下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六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太原举行。六届省委会常委和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周然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监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厉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长孙春兰的署名文章《着力推动政党协商深入开展》;审议并通过了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省委六届委员会增补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的建议人选名单;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试题答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山西省 常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