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圆梦之星”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2015年07月07日 10:14 |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分享到: 

原标题:“圆梦之星”精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2015年7月1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了“圆梦之星”青少年精英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成立新闻发布会。

  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基金部部长唐九红,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足协副主席魏吉祥,中视体育总经理郑梦晖,基金管委会副秘书长瞿郁明,捐赠企业代表,以及基金形象大使李明、彭伟国、邵佳一、韦世豪、叶尔杰提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国U19国家队全体球员、教练组,足坛名宿戚务生,前国脚李霄鹏,皇马亚太区总监武又文,国安主帅格雷格里奥·曼萨诺,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格斯蒂尼奥·奥利维拉,以及企业界、媒体界近百位中外嘉宾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

 

1

  “圆梦之星”精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启动仪式现场(摄影:刘敏)

 

2

  嘉宾共同启动“圆梦之星”精英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摄影:刘敏)

 

  发布会现场,我会、中国足协及捐赠企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布启动“圆梦之星”专项基金。随后,与会嘉宾与现场的国青队员、教练员进行了趣味足球互动,共同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圆梦之星” 青少年足球 专项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