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长委梁惠玲会见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

2015年07月07日 10:2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梁惠玲会见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

  7月3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在武汉会见了刚刚当选为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的李光富和副会长吴诚真,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热烈祝贺。

  湖北道教传统文化资源丰富,发展历史悠久。多年来,道教界全体道众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传递道教正能量,引导广大信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教建设不断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去年赴台开展的“共谒玄帝·福泽两岸”武当山玄天上帝600年神尊巡境活动,受到台湾同胞欢迎,产生良好反响。梁惠玲说,两位道长的当选,特别是李光富会长成为中国道教界的举旗人,这是湖北人民的骄傲,更是湖北道教界的一大盛事,一大喜事。希望会长、副会长着眼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进一步推动湖北道教建设,把广大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充分发挥我省道教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打造荆楚文化品牌,全面提升湖北道教在全国乃至海内外的影响力。

  李光富表示,湖北是我的家,湖北道教在中国道教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和贡献。今后,将进一步带领广大道众砥砺精进、正信正行、尊道贵德、济世利人,推动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传承中华文明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湖北省 统战部 李光富 道教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