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络资费或降30% 工信部再喊话 降价不用督促了?

2015年07月07日 19:44 | 来源:新京报 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工信部再喊话:年内流量宽带资费务必降30%

 

c03fd54abb761705cbc55d

 

 

  7月6日,工信部再次督促降网费,年底前实现手机流量和固定宽带单位带宽平均资费水平都同比下降30%。这是工信部年内第四次发声。

  提速降费已有一定进展

  “工信部将强化定期跟踪督查机制,督促企业按照承诺,务必落实全年网络提速任务,年底前实现手机流量和固定宽带单位带宽平均资费水平都同比下降30%”,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

  张峰介绍,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建设高速宽带网络、推进网络提速降费一举多得,既有利于壮大信息消费,也可以降低创业成本,同时为互联网+发展提供一个有利的支撑。

  2015年5月,国务院部署宽带“提速降费”,目前已有1月有余。工信部对外喊提速降价,也已经不是第一次。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网络资费或降30% 工信部 网络资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