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东高考状元身亡 高考639分驾校学车时不幸被撞

2015年07月07日 20:31 | 来源:大洋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悲剧!广东高考639分女"状元"在驾校学车时不幸被撞身亡

  在今年高考中,方尧平获得639分,勇夺怀集县高考文科状元,肇庆全市排名第四,语文单科成绩132分,也是该县语文单科状元。

  怀集公安网络发言人今天发布消息,7月5日,该县某驾校训练场发生意外,致一女性学员死亡。据查证,这名死者是今年高考怀集县文科状元方尧平,令人不胜唏嘘、惋惜。

  经警方调查,当日下午5时15分,怀集县某驾校学员邱某(29岁,广州市从化区人,在怀集工作)驾驶“粤HXXX6学”教练小车,在教练员黄某(38岁,怀集县怀城镇人)的指导下进行驾驶训练。训练过程中,邱某怀疑因操作不当撞倒前方站在训练场地上的学员方某(女,19岁,怀集县怀城镇人)及教练员林某(45岁,广宁县南街镇人),造成方某送院抢救无效死亡、教练员林某受伤的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439c4329f4e1705fbe52f

  不幸被撞身亡的怀集高考女状元方尧平

  据知情者介绍,发生车祸的驾校是怀集畅X公司天湖车场,死者是今年高考怀集县文科状元方尧平。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广东高考状元身亡 高考状元 被撞身亡 驾校学车

更多

更多